Photobucket

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

J21~
当初我们不是约定好了吗?
一起撑到J31~~






我知道我们没有一个会想转校~~
如果转去好的学校甚至出国~
我们都会祝福~~






但是...
你们是因为训导处打给你们的父母劝转...
听到转校~
鱼有跟妈咪吵过对么?
讲真的~
我们是真的会挂住你的~
懂你也很想留下~
但是~
既然你努力过了~
那就让她顺其自然吧~
好吗?







剩下的~
不管J14那班人做什么我们就忍忍好吗?
我们初21时出脑力的...
我们不想J14出牛力~
一开口就骂出口...
我们可以想计谋对吗?
我们不需跟他们吵的对吗?
我们不要明打明给训导处懂我们不爽他们...
必要时我们可以阴她们的~
必要时我会派的上场的~
不然我这个学长拿来做么?
你们讲是不是先?
xDD








我想说~

接下来的J21可以撑得下去的...
只要我们肯努力...
我们不要讲明年...
就把今年给熬下去好吗?







番薯莹~



2 条评论:

  1. Yerr...莹酱快就忘记我料T^T伤心伤心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没有忘记你啦=]
    只是没有提到你罢了...
    这次主角是鱼

    回复删除